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3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3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上海

最新存股標的

2023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3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上海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3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3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上海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023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3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上海

2023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3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上海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3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3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上海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3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3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上海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2023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3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上海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3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上海

2023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3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上海

 

【2023】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廣達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ai晶片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2023】ai智慧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愿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愿你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 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無問西東》這是電影《無問西東》中的一句話。我雖然沒有看過這部電影,但是看過的同學都紛紛向我推薦,我就上網搜索了一下,突然看到這句話,感觸很深。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閃光點。有些人,可能在某一方面擁有著驚人的天賦;有些人,可能干什么都很專注;有些人,可能有著超乎常人的耐力…… 每個人,也都會經歷一些挫折。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這是每個人都難以避免的,沒有人的人生永遠是一帆風順。也許,你會在春風得意時考試失常;也許你非常努力卻成績平平。 每個人,也都會有迷茫的時候:這么堅持下去真的可以成功嗎?看不到未來的方向,有時就會懷疑自己選的這條路是不是錯了。 在你迷茫的時候,你只需要堅定自己的方向:是繼續走下去?還是開啟新的道路?無論怎樣,“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你堅信你自己是對的,就一定能走到你心中的“羅馬”! 比爾·蓋茨(BillGates),聽從內心的呼喚,18歲考入哈佛大學,一年后從哈佛大學退學。1975年,與好友保羅·艾倫一起創辦了微軟公司。 20歲的扎克伯格雖然考入了知名的哈佛大學,但卻是該學校計算機和心理學系的輟學生。聽從內心的呼喚,2004年,他在哈佛的大學宿舍創辦了Facebook。短短數年,這一網站迅速風靡全世界,如今,它已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社交網站之一。 當18歲的馬云三次高考,勉強被杭州師范學院以專科生錄取。1999年3月,馬云聽從內心的呼喚,正式辭去公職,和他的團隊回杭州,以50萬元人民幣開始了新一輪創業,開發阿里巴巴網站。 總而言之,做你愿意做的,遵從你的內心,想想你的夢想究竟是什么。未來只有你自己下定決心,無問西東,才能走出最讓自己滿意、最漂亮的那條路,絕不是可以讓他人左右的一件事! Listentoyourheart.不要被教條所限,要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每個人都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讓目中無人的喜歡和旁若無人的努力,成為自己面對這個世界最適合、最優雅的姿態。當遇到足以讓自己放棄的困難,或者極度的孤獨之時,這個姿態將會支持自己,讓自己依然能夠堅持夢想。 依靠這個姿態,依靠自己日益強健的內心,優雅的承受痛苦,最終成為無可替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最好的友情,是你不必等我 文/渡渡 認識的一個阿姨,幾年前離了婚。阿姨是一個很能干的人,非常有投資的眼光和頭腦。三十多歲的時候和前夫背井離鄉來到了新的城市打拼,阿姨總是不斷在尋找著更具有挑戰性的工作,遇到機會也不會放棄嘗試。可是前夫卻非常的安于現狀,屬于到了一個地方就不愿意再挪窩的那種,一直拿著當地非常低的基本工資。 阿姨總是鼓勵前夫去尋找新的工作機會來改善生活,可是前夫并不愿意,覺得之前那份工作安穩。而當阿姨拼命學英語,學新的各種概念和知識的時候,前夫一直維持著朝九晚五的生活,也沒有什么社交圈子,而阿姨則逐漸有了自己的人脈網絡。時間久了,前夫仍然和剛到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差別,而阿姨的工作卻越來越好,工資翻了好幾番。 漸漸的,阿姨和前夫之間的爭吵越來越多,彼此越發不能理解對方的想法,最終無可挽回得走到了離婚的地步。 我們經常說,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是共同成長。其實不僅是戀人之間,在朋友之間也是如此。 前幾天有個妹子給我發消息,說自己是今年的應屆生。從小學開始,就習慣了不斷地努力。到了大學的時候,也一直保持著這種拼命的學習狀態,四年結束,由于成績和能力都不錯,所以早早就找到了一個相當不錯的工作,論文也準備得頗有成果。可是身邊的朋友卻有許多還在為了畢業論文沖刺,甚至工作也沒有一個妥當的著落。 妹子目前沒有什么很多需要忙的,就每天學點英語,看看書。想出去找人吃飯或是玩耍,好友們都紛紛表示沒空。她很不習慣這樣的孤獨,總覺得自己似乎錯過了很多和別人同步的機會。雖然這么說可能會被有些人理解成一種炫耀,但是想想,這就像是以前的寒暑假,總有人是一開始就做完了作業,可是想找人玩的時候卻發現大家都在做題。自己感覺異常的無聊和寂寞。 可是走在前面的人,總難免會有一些遺憾的。感到孤獨,并不是因為走得快的錯,你目前所得到的一切,全都來自于你的努力所得。從內心來說,走得快的人,也并不會容許自己荒唐度日。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有自己的目標的,你是想要孤獨而優秀,還是想要合群卻平庸,全在于你自己的要求。沒有必要去為了所謂的“合群”而刻意放慢自己的腳步,而是該在自己的頻率上,找到和自己同樣步速的人。 大概去年年底的時候,我爸有天去參加一個初中同學會,舉辦者是多年未見的一個初中同班同學。地點選得也很好,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上面的xx總會。這次聚會的菜色頗為豪華,最后20個人吃了近兩萬,全部由舉辦者一力承擔。席間二十多個許久未見的中年人相談甚歡,聊起當年年少時候的故事也是眉飛色舞。 等到快要散的時候,有人提議說:“下次我們再聚吧,到時候大家輪流做東,不能老是XXX一人買單。” 許多人應聲說好好好,可是等到下一次,有人再在初中的微信群里面提議聚會的時候,響應的人卻是寥寥了。 后來還是聚了的,只不過一開始的二十多號人,在第二次聚會的時候就成了不足十個人,而這些第二次來聚會的幾個人都在自己的行業里發展得不錯,生活頗為優渥。此后這幾個人倒是聚會不斷,話題也早就跳出了初中時候的故事,而是自己這些年的發展,形成了新的關系網。 在我看來,這是一個很具有趣味性的故事。 經常會在中年人的同學會里面聽到類似“xxx發達啦,怎么不提攜老同學啊”或是“看不起我們老同學了啊”之類的話語,充滿著某種莫名的意味。當初都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多年以后卻天壤之別,難免有人會內心涌起一股酸意。就例如我爸那個做東的同學,一頓兩萬的飯完全是在消費水準內,可是當初同一個班級的同學,也難免會有兩千就是全家一個月飯錢的人。 有時候人們總是在感慨,學生時代的好友,等到了畢業之后就變了味。如果雙方一直保持著差不多的工作進度,升職,工資都在差不多的水準,那么友誼大多情況下還能繼續保持下去。如果雙方的各方面發展差得越來越遠,那么很有可能在一段時間之后,彼此也就自動得疏遠了。這其實并不是說明友情有多么的不堪一擊。 學生時代的友情,喜歡同一個歌星,喜歡某一項運動,經常一起打打球聊聊班里八卦,兩個人就能熱絡的打成一片。而無可否認的時候,甚至是在學生時代,關系好的小團體中,也并不存在差距特別大的個體。好學生和好學生總是在一起,中等生和中等生玩在一塊。只不過等到畢業以后,這些當初不甚被注意的細節越發放大罷了。 學生歲月再美好,那些故事在畢業之后都會被復述完的,你們的人生那么長,難道就一直聊那么幾年發生的事情嗎?如果兩個人之間無法在一個發展層面上,面對面聊天也只有尷尬。較低的一方不能理解較高的一方在說些什么。勉強一方去遷就,或者勉強另一方硬是去理解,最后只不過使彼此之間的差距更為明顯。 圈子最后并不是圈子里的人所刻意造成的,而是由某些東西在不知不覺中決定的。 每個人都想要好的愛人,優秀的朋友,但是擁有這些的第一步,是你要能夠配得上所有這些美好的事物。哪怕有些東西是既成的現實已經無法改變了,也不要因為這樣的理由就勸說自己隨便放棄,不再前行。連努力都不曾有過的人,并不足以談論人生。 我們無法刻意要求某些人特意停下腳步來等我們,這對別人并不公平。唯一要做的就是自己不斷追趕,直到領跑。 這世界上最好的友情,是你不必等我。 論女人之間的友情 文/相約酒吧 大一快結束的時候,忽然就覺得置身人群中好孤單,女性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那樣的飄忽不定,反復無常。 初入社會,有時被人刁難,有時不理解周圍的同事為什么會吵得不可開交,在一個夜里,瀏覽了很多帖子得出了結論。 天下所有的女人都是同行,既是同行,就免不了競爭。這種競爭體現在哪里呢?體現在經濟利益上,男人上,還有名聲上。 經濟上,女人無不計算得明明白白,女人之間誰送了一個東西給另一個人,知趣的就應該以差不多的數量還回去,若遇上不知趣的,總想貪便宜的,這朋友一定做不長久。 對男人的競爭,自不用說,從宮斗劇,到各種言情劇,女人之間為了一個男人而明槍暗戰的種種,數不勝數。 女人有時很喜歡為難女人,也很喜歡侮辱女人。 經常有長輩,比如女老師,喜歡在不知不覺中傷害我的自尊。比如高中的老師在教室里和我談話,雖然壓低了聲音,但肯定有很多人聽到了,她問得咄咄逼人:“你聰明嗎? ”此情此景,我豈能自說聰明。只得說:“不。”但是內心的屈辱卻讓我憤怒。 經常有主管,尤其女主管,喜歡命令我做這個做那個,仿佛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總是得任人擺布。但是我的內心卻是憤怒的。 再來說說女人之間的友誼,有人說過,女人之間的友誼,就像女人的外貌一樣,重在光彩奪目,而且多半是演給別人看的。真正幸福的女人其實朋友很少,畢竟誰也不愿意去照一面鏡子,照到自己的不幸。 女人之間的友誼太淺太淡,不過是同為女人,有很多事情感同身受,共同分享了許多時光,結為暫時之友。等到時過境遷,物是人非,便很少來往了。 友情永存 文/花茶之語 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少遠途,我都深深記得那一條與你相識相知的路。 曾經與你相遇在初中的教室里,你捧著一本書,安靜地坐在座位上,手慢慢地翻著書頁,太陽的余輝映在你的臉上。起初,我不敢上去與你搭話,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看著,靜靜地看著。直到有一天我坐在座位上看植物百科全書,恰好你路過,驚奇地問我是不是喜歡植物,就從那時起,我們結了緣,成了好朋友。 學習之余,我們一起去植物園觀察植物,為一株植物的名字爭執不休;一起阻撓螞蟻的去路;一起趴在石桌子上玩飛行棋;一起在課間討論動漫資訊,一聊到感興趣的地方,就興奮地跳起來。在學業上遇到難題時,一起認真討論,解決疑問。 在中考之后,你考入了與我不同的學校,從此我們各奔東西,很少聯系了。 有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起床,習慣性地打開手機,查看當天的新聞。突然,手機屏幕閃現一封短信,于是我半信半疑地打開,看完后心頓時溫暖起來。你在短信中祝我生日快樂,只有短短的幾個字,是那么的震憾,又是那么的親切。 真正的友情是一杯醇香的酒,歲月越久,味道越綿厚;真正的友情是一杯清雅的茶,日子越久,余味留存的時間越長! 讓我感動的友情 文/安簡竺 對于感情,我很重視,有讓我傷感過的,也有讓我感動的瞬間。 我不清楚在別人的感情世界里如何去定義友誼,我很重視,很在乎。 曾經最讓我傷心的就是因為一件小事,幾年的友情就這樣沒有了。我哭得很慘,痛苦了很多天,最后讓我知道對方說是開玩笑的,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我很小心的去保護我們之間的友誼,卻因為某些原因和我吵,還說不要見我,那我還有什么話說呢?在他看來真的友誼那么容易結束的嗎?那么經得起玩笑的嗎?用這樣的方式去結束,我真的很難接受。現在我還在回憶我們的瞬間,我們的過去,可是都是過去了,就算我有多痛苦,也只有自己心里知道。 今晚發生了一個瞬間,讓我有那么一絲的感動,那個瞬間觸動了我的心,突然被感動到了,才想用自己的語言記錄下這樣一個瞬間和事情,讓我自己也知道我是多么的感性才是。 一個是我曾經的老板,曾經的上司,曾經一起度過工作、生活的好朋友,一個是在我剛進工作地點一直到現在都是很好的朋友的人,兩都是我很好的兄弟,我不知道他們如何去看到我和他們之間的這種友誼,但是我把他們視為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我最重感情最重友誼的兄弟之一。他們兩個是我們口中的基友,喜歡一起吃檳榔,一起抽煙,一起下戶吃粉,一起喝酒,一起幫我說謊,很照顧我的兩個人。他們可以說很默契,在我這個旁人眼中,這種感情是無法去訴說的。 今晚雙十二,他們在同一天,不同的時刻拍下了小米頂配全網通的手機,在發朋友圈的時候,我還在感嘆這兩個人沒有說好一起的,但是卻默契的做了同樣的一件事情。此時,在回復俊哥的朋友圈的時候,老板說了幾個字,讓我觸動了,“好基友,一輩子”。這種是我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感動,很想哭,真的。 幾個字,代表的情感很深,在別人眼中可能也就是這幾個字表面上的意思而已。我曾經對俊哥說過,我不知道我們的友誼可以多久,我希望永遠都和你們擁有這樣的友情。 不管我多么感嘆友情有多珍貴,還是不知道會有哪一天發生像之前那個朋友那樣不起眼的一些小事而讓我們的友誼就這樣結束了,想到這里,我掉眼淚了。真不知道自己在感傷什么,只是覺得很感動就對了,只是覺得這樣的情感讓我覺得很幸運就對了。 我希望能和你們的友情一直走下去…… 永不淹沒的友情 文/桑如彩虹 大樓外面,傳來一陣劃船的聲音。一個戰士向我報告說:指導員,外面劃來了一個船隊,一個領導模樣的人找你。我從三樓向下看,樓下的雨搭那里,陸陸續續的來了許多船。有掛機子,也有手搖船。我趕緊到二樓去看看怎么回事。 一個瘦小的人自我介紹說,他們是紅石鎮人們政府的,他叫王安全,是副鎮長,是領著鎮里的人,來縣城里抗洪救災的,晚上回去船沒有地方放,想放到我們部隊里,這里安全。我問明了船只數量,存放時間,便讓他們把船只都鏈接起來固定好,既不能隨水流飄走,也可以防盜。 他們是我洪災后,部隊撤離駐地,第一次見到的來這里的人。我們這里現在是座孤島。部隊這個時候只剩下四個人,我和三個戰士。我們都是奉命在這里留守的。部隊這個時候缺少照明設施、飲用水和蔬菜,我已經好幾天洗不上臉了。我對那個為首的地方官說:鎮長,我想和您求求援,你這里現在都有什么吃的、喝的?鎮長笑了。麻花、面包汽水都有。我不客氣的說道:你能給我留多少就留多少,部隊現在和外面沒有聯系,已經快要斷炊啦。鎮長很爽快的答應了。卸下了所有的飲用水和食品。很意外的是,居然還有幾包蠟燭。我想,這些東西夠我們應付幾天的,幾天后一切都會改變。 我們這里本是駐地的一個看守所,7.31洪災后,部隊和看守所臨時撤出,我和幾名戰士在洪水泛濫的部隊駐地里留守。原本是一個三層樓的建筑,現在洪水已經淹到了二樓。我們已經被迫遷了三樓。 平時,我們每天都在訓練場上摸爬滾打,現在,這樣的日子現在居然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災后恢復工作的謀劃。可是,這一切都要在洪水退去后,才能進行。于是,在樓上,看山寨版的北方水鄉,就成了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幾條船,越過原本是高墻的大門,慢慢的劃向了營區,徑直劃向了陽臺。船上載有許多的生活用品。豬肉、蔬菜、米面油,還有煤氣罐,許多的飲用水。一個人在船上向我擺手,大聲的喊著:金成!我一看,居然是我的老戰友,紅石林業公安局牛春曉!他怎么來了!我趕緊招呼他上樓。他拉著我的手說:昨天,紅石鎮的王鎮長回紅石的時候到我那里說,樺甸看守所那里你有個戰友呢,鎮里的搶險船都停在了那。聽說我被困在了這里,他連夜準備了部隊能用得到的東西,今天就給送來了。 其實,過去,我和他只是有幾面之緣,那還是在新兵的時候,我們之間的熟悉程度,只限于互相認識而已。我來此地工作后,不知道他也在樺甸工作。我是在部隊遷移到現在這個地方后,才認識他的。認識他的時候也是偶然,他聽戰友說,我在這里工作,就利用到縣城里辦事的時候來看看我。一看還真是我,我們就開始了聯系。我一直都不知道,在這里,我還居然有一個老鄉在這里工作。他這個時候已經是紅石林業公安局巡警大隊的大隊長了,干的不錯。 他詢問部隊的事,更關心我家里的事。他極誠懇的說:小新已經把家里都收拾妥當,你方便的時候,把嫂子和孩子接回來,送到我那里,你也可以安心的工作。小新是他愛人的名字。他稍坐一會就走了,因為他們也有抗洪救災的任務。 發洪水的那些日子,樺甸城里的人都在想方設法的往外轉移,進城的只有進來搶險的政府工作人員和在縣城里有親屬的人。我這個戰友卻冒著生命危險,帶領著十幾個公安干警,為我們雪中送炭,這是何等的情誼啊?戰友情啊! 望著遠去的春曉,在看看四周的一片汪洋,幾天來,積聚我內心的陰霾竟然一掃而光。外面的陽光,燦爛的照進營房白色的小樓,盡管一陣陣水腥的味道,在樓道里飛來蕩去,樓外的洪水,還在不時的拍打著樓體,可是這又能怎樣呢?有這樣的戰友做后盾,有民眾的依托,有強大的組織在引領,我們有什么過不去的火焰山呢? 看《老炮兒》說友情 文/閻建設 電影《老炮兒》講述了一對父子的故事。但在我看來,它更像是在講一個男人和一群朋友的過命友情。片中六爺的兒子小飛被打成腦震蕩住進了醫院,六爺只身去找那個“官二代”,六爺的朋友悶三兒氣不過,要把事弄大。電影鏡頭里,兩個老爺們頭頂著頭,六爺說了一句“這輩子認識你這個兄弟,值”,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可以見到一天到晚奔波于各種聚會及各種交際場合的人,每天都有應酬不完的人情飯局,好似人生就是在趕趟兒中度過的。以前,我也曾迷戀于這種吆五喝六、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所謂江湖義氣,覺得這樣才是真正的朋友。然而,后來經歷的一些事情讓我逐漸明白,朋友不是喝酒喝出來的。 其實,一個人一生中真正的朋友能有幾個呢?答案:真不多。很多時候,人們都是為了利益而走到一起。走得近的好處是熟悉,壞處就是太熟悉。仔細想想,領導身邊的紅人,瞬間變臭的有很多;即使是深愛的戀人,后來各奔東西的也有很多。有時適當保持陌生和距離感比親密無間要好上很多,陌生一些,別人可能尊重你、敬畏你;走得太近,其結局可能就與之剛好相反。 古人說:“君子之交淡如水。”真正的朋友就像一本書,他會給你帶來一種神秘而特殊的感覺,就像磁場般將你我吸引,沒有在一起猜拳喝酒的那種豪邁,有的卻是相似的才情,相通的趣味,淡雅中的沁人心脾。 德不孤,必有鄰。不怕沒有朋友,只要做好自己,自然就會結交真正的朋友。卡夫卡生前并沒有發表過多少作品,臨死前他要求好朋友布洛德幫他毀掉一切文字材料,然而布洛德卻“背叛”了他,將他的遺稿整理出版,因為布洛德認為這個世界需要卡夫卡這樣一位真正的朋友,應該把最偉大的卡夫卡呈現在世人面前,這是人們愿意看到的。真正的朋友,價值比黃金更珍貴,比美酒更香醇。 一部電影《老炮兒》讓我們看懂了世間的父子情,也看懂了世間的朋友情。在這個世界上,不怕沒有朋友,怕的是有一大堆朋友,卻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驚艷的古風文案 一、一念成悅,處處繁花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二、無人陪我夜已深,無人與我把酒分。無人拭我相思淚,無人夢我與前塵。 三、你說,執手三生,一心唯念,不言離棄;如今,獨身只影,望斷河山,不見舊人。 四、春去春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蒙蒙。山盟海誓情猶在,珍珠卷簾玉樓空。 五、春花秋月,夏蟬冬雪。與我共渡那歲月流年暮去朝來,風月無邊百態千秋,不知君約不約? 六、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還如當初不相識。 七、你來時冬至,但眉上風止,開口是“我來得,稍稍遲”,千年老相和,剎那即相斥,相逢亦不相識。北地起風了,蝴蝶飛去了,南樓雪盡了,庭樹枯萎了,我說此日無事。 八、誰一生為天下耗盡年華,玉簫碎,吹散那一樹桃花;誰一生只為他笑靨如花,卻只得繁華,繁華不過似煙花。 九、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十、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十一、何謂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十二、曾以為,不為塵世繁華而迷醉,不為蕭瑟凄涼而傷悲。如若憔悴,定是朱砂流淚。我于紅塵深處,回眸三百余回,始終嗅不到胭脂香味。 十三、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零鈴終不怨。何如薄幸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愿。 十四、我與公子啊,就像是隔著十里青山,千處深谷萬家燈火一般無果,無果。 十五、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昨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十六、你嫁衣如火灼傷了天涯,從此殘陽烙我心上如朱砂。都說你眼中開傾世桃花,卻如何一夕桃花雨下。——小曲兒《上邪》 十七、為你種下十里桃花,卻換不回你一世牽掛;為你寫下三生情話,卻換不回你一縷嫁紗。 十八、本以為攜手你的天涯,到頭來不過是我相思入畫,本以為兵臨你的城下,到頭來不過是我丟盔棄甲。 十九、誰把相思種在梨花下;誰把青絲熬成了白發;誰把咫尺刻畫成天涯。總想挽住一場盛世繁華,反減瘦了青春韶華,花還在,人已天涯。 二十、遇一人,似一剎之花火,美至不可方物。戀一人,似永夜之漫長,痛到不可遺忘。 古風唯美傷感的愛情文案 一、時間為媒,青春為聘,此生,你若為良辰,我愿當美景。 二、一愿,時光翩躚時,隨緣流浪;二愿,物是人非時,莫失莫忘;三愿,細水流年時,地老天荒。 三、我要去前半生的煙火氣,我要后半夜的風霜雪,我要去路終己不顧的孤勇,我要客途甘之若飴的訴夢,我要胭脂色,我要頹唐客,我要你。 四、一眼回眸,三生緣,等待三生只為你。擦肩而過,一世情,等待一世終相守。 五、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我愿紅線永相系,自此經年,江湖之遠,只因你。 六、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七、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八、流年遇見,一世的牽念。你若回眸,心自成暖;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九、浮煙冷雨,追憶殘夢里的一城一池。夢里你一如昔日白衣勝雪,衣袂翩躚,倚劍遙望血染江山半面。 十、這一世,我陪你青梅竹馬,十里紅妝,把酒伴舞詩曲千行。 十一、何謂難得?落虹、繁星、山間風。可否具體?霧凇、鳳翎、黃粱夢。可否再具體?伴你而生,有始有終。 十二、誓言不再回,花殘人憔悴,悲傷流淚,你已不再,曾經的繁華已衰退,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英雄不悔,擦肩而過不留戀。 十三、一川云水,一朵彼岸,流年于指尖散落,一影碎念,一場風花,淺吟低唱成曲。 十四、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十五、這一生,繁花落盡,你我相隔天涯海角。下一劫,生死情緣,莫要與君長留世間。再生緣,墳盡殤離,飲下一碗孟婆湯而別。又一年,知君難覓,何須等上千年相見。 十六、北城別,回眸三生琥珀色;西城訣,轉世一身琉璃白。 十七、策馬飛沙,風云叱咤,縱這江山崩塌,寄人籬下,也護你一步一蓮花。 十八、曾以為,不為塵世繁華而迷醉,不為蕭瑟凄涼而傷悲。如若憔悴,定是朱砂流淚。我于紅塵深處,回眸三百余回,始終嗅不到胭脂香味。 十九、相濡以沫,誰在問夢里花落知多少?相忘江湖,誰在嘆夢外花事何時了? 二十、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唯美到心碎的古風文案 一、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二、我與公子啊,就像是隔著十里青山,千處深谷萬家燈火一般無果,無果。 三、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四、一念繁華一念灰;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五、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相思若柳,飄滿城,盡飛絮。 六、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七、塵埃落定,洗凈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八、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連綿。 九、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或得則吾生,不或則吾滅。 十、小生不才,棄南赴北,馬先行,等來年,秋風起,再與姑娘談笑風生。 十一、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是誰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轉身,浪跡天涯。 十二、小生不才,未得姑娘青睞,擾姑娘良久,姑娘莫怪,至此所有愛慕之意,止于唇齒,溺于年華,今生就此別過。 十三、我且逍遙山水人家,閑話桑麻。聽一曲琵琶,曲終后,再無牽掛。 十四、花已落,與君攜手,風已散,與君癡纏,人已故,與君相濡,心已傷,與君難忘。 十五、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難棄者,一點癡念而已! 十六、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十七、愿做一個好看的人,心似璞玉,可雕可琢。 十八、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十九、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愿你美艷如初,風華如故。 二十、淡了紅塵繁華,舍了年少韶華,瘦了尺寸年華,薄了指尖芳華。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開戶門檻》 2023風險低股票推薦-聯電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2023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聯詠

arrow
arrow

    s66y4s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